温白一盏

唯热爱可以聊慰平生

《我磕的cp是真的》021

OOC,请勿上升真人

娱乐圈无脑小甜文

逗比可爱脑补王X老谋深算套路攻

(ps:带部分戏中戏)

 

 

也许是心中本就带着些疑问,更是由疑问产生了倾向,所以,丁程鑫在刷着微博的时候,习惯性地又点到了超话。

但是他这次尤为的谨慎。

 

反复确定自己登录的是小号!

 

没错!我!星星眨眼又回来啦!!

 

某帖子:【哎,最近拍摄的保密工作做得好好啊,都没有新鲜的粮可以磕了。】

底下评论:

【楼主不要太贪心,“阿程哥”还不够吗?】

【这就是由俭入奢易,由奢入俭难吗?】

【不,这也可能是边际递减效应……】

【楼上和楼上的楼上在说什么完全听不懂,但是最近突然加密拍摄,难道不是在拍什么不能播的镜头吗?】

【……】

【……】

【楼上有觉悟!】

【K!楼上的格局一下子打开了!】

 

星星眨眼:……

星星眨眼:【可是,如果不能播的话,那拍他干嘛……】

【哇,星星眨眼!】

【快看,这不是我们的老朋友星星吗?】

【呦,我还以为您老认清事实,受不了刺激,退网了呢?】

 

星星眨眼:【这……从哪里说起?】

 

【呦,不服气,截图甩给他!】

一声令下,丁程鑫收获了十几张,他自己手滑点赞“阿程哥”微博的截图……

丁程鑫:……

 

星星眨眼:无辜ing……

【这不是手滑了……嘛(卑微)……后面澄清了啊(心虚)……】

 

【不是吧,现在还有人信这个!哪个明星还没有个小号?谁会用大号来“手滑”啊?】

星星眨眼:【就是,有没有一种可能,他,忘切了呢……以为自己手上的是小号……】

 

【喂,星星,你不要太过分啊!你一个唯粉,天天在我们cp超话里凑热闹,本来就很不守规矩了啊!看在你喜欢阿程的份上,还没有什么过激言论,我们没挂你!但是,你要是吧我儿子当傻子,我可就不开心了!】

 

【就是!谁会在这种时候,这么巧的情况下切错号,想想都知道,不可能好吧!】

【就是!我儿子那是看起来可可爱爱,但你不能说我儿子傻……好吧?】

 

……

 

星星眨眼:……

 

丁程鑫:……

 

星星眨眼:【有没有一种可能,你们的儿子不傻,他特别特别特别的聪明!但就是不小心点到了啊!很多人都会不小心忘记切号,不小心手滑的啊!】

 

【那倒也不是没这个可能。】

 

丁程鑫:哇,终于有一个明白人了!

 

【那就是锤了一种可能呗!翔仔喊得的确是阿程哥,丁哥看到的时候吓了一跳,没想到被看出来了,结果手一滑……不然他为什么不滑到别的地方?】

 

丁程鑫:……你倒也不必这么明白吧!!!!!!

 

【那要是这么说,他们俩现在什么情况啊!不会是我儿子追还没追上,疯狂开屏的阶段吧?】

【那个,楼上的,按照性格,也是我儿子开屏吧……】

【可是看样子,也是我儿子更主动啊!】

 

星星眨眼:【……这能看出来谁主动?】

 

叮!

星星眨眼收到一条私信。

浩瀚鑫空szd发来一条信息:喂,加群吗?

星星眨眼:什么群?

浩瀚鑫空szd:当然是我们浩瀚鑫空的群啊!

星星眨眼:啊?还有群?

浩瀚鑫空szd:所以呢,加不加?

星星眨眼:……为什么让我加群!

浩瀚鑫空szd:当然是为了让你服气!

星星眨眼:……呃……这就不必了吧……

浩瀚鑫空szd:哦,你怕了?

星星眨眼:……

 

晚间十点十五分,丁程鑫的手机,收到信息提醒:“箴语请求添加为好友……备注:浩瀚鑫空是真的。”

 

星星眨眼:诶呀刚忘记了,我的手机没在我这里,被……拿走了。

浩瀚鑫空szd:小学生?????

星星眨眼:我成年了!

浩瀚鑫空szd:……

浩瀚鑫空szd:那你能加微博的群吗?

 

“欢迎星星眨眼加入浩瀚鑫空szd骨干群”

 

【欢迎新的小伙伴加入浩瀚鑫空!】

【欢迎!】

【欢迎!】

【列队欢迎!】

 

【星星,我怎么感觉你这个ID很眼熟啊!】

【这不是前几天,嘟嘟说的那个唯粉吗?】

【白白你是不是审核错了啊,怎么能让他加进来呢?】

 

丁程鑫:进群还要审核?这么严的吗?

 

【诸位……】是拉他进群的那个人。

【这位不信我们的所说的,总是在某些奇怪的角度加杠。我们不怪他,因为他认识的世界不够全面。所以我把他拉到群里来,让他长长见识。表情(你们懂得!)】

【奥,懂了!】

【奥,懂了!】

【奥,懂了!】

 

丁程鑫:怎么大家突然间都懂了,自己要不要加一,懂了!

 

星星眨眼:【奥,懂了!】

 

【你懂什么了?】

【你懂什么了?】

【什么就你懂了?】

 

消息99+

 

 

 

丁程鑫:……

 

星星眨眼:【那个,大家说话的时候,可以一个一个来吗?太快了,我看不清了!】

 

【废话少说,指路连接。自己看!】

【这可是我珍藏的粮,一般人我还舍得看呢?】

 

丁程鑫看着群里扒得精细的关于他和严浩翔的所有相处画面,只能感慨一句——是他格局小了。

 

看着看着,丁程鑫不自觉得跟着嘴角上扬。他忽然明白了,原来,这就是磕cp的快乐啊!哈哈哈哈哈哈,这怎么说的,好像他们俩就在一起了似的,教人怪不好意思的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怎么一直想笑怎么回事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!不得不说网友是真的会啊!哈哈哈哈哈!

 

诶,这是直播那次。

丁程鑫看着严浩翔寥寥无几的直播记录截图,又结合某位粉丝800字论证严浩翔绝对是特意在等他回来的小作文,一时间脸烧的特别厉害。

 

星星眨眼:【你们怎么确定,(严……删掉重新打)浩翔,就是在等他(丁程鑫:打自己名字实在是太奇怪了,但是感觉叫“他”也好奇怪啊)呢?这不是个巧合吗?】

 

【你要是非这么想,我也没办法!】

 

【加一】

【加一】

【加一】

 

丁程鑫:……这句话怎么这么熟悉……而且怎么光是看着文字,就感觉渣渣的呢……

 

星星眨眼:【我是又说错什么了吗?】

 

【晕(动图,丁程鑫晕倒表情包)】

 

丁程鑫:怎么回事,这是什么时候表情包,他怎么不知道!哇,晕倒的时候都没人管,这是亲粉丝吗?

 

星星眨眼:【有没有帅一点的表情包啊~】

 

【你什么意思,说我儿子不帅!】

【我鹅子怎么样都帅好吧!】

 

星星眨眼:【……】

丁程鑫:虽说,“母不嫌儿丑”……可是,这张在翻白眼啊!!!!!!!!!

 

第二天一早,丁程鑫起来的第一件事,就是趁着米德来之前,将ipad给藏了起来。

 

去剧组的路上,丁程鑫脑海里挥之不去的都是严浩翔各种角度看他的图片。

都是借位和巧合吗?

那……他和严浩翔的巧合还挺多的!

这算不算一种别样的缘分呢?

 

“在想什么呢?”

“我谁也没想!!”

 

严浩翔:“……”

丁程鑫:“……”

 

丁程鑫:……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做贼心虚、此地无银三百两、不打自招……

 

他来的早,一早就在这里候场,今天温泉宫的戏份,布置场景要久一点,他无聊便坐在边上等,看着看着剧本,脑海里又都是群里那些“有理有据”的“糖”,不由得入神其中,完全没有注意严浩翔什么时候过来的。

 

严浩翔沉了沉眸:“你刚刚在笑……”

丁程鑫:“是是是是吗?”

“嗯……”严浩翔点头,他神色晦暗不明,好似有一瞬浅浅的失落:“笑的很甜,像是在想……”

 

“啊?哈哈哈哈哈,我什么也没想,我就是在想……”丁程鑫尴尬的不得了,生怕严浩翔发现什么蛛丝马迹,说出什么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,忙打断他。

 

严浩翔来时碰巧看到他嘴角微微上扬,眼神里都是甜蜜,看样子,就像是恋爱中的人一样……

而他后面遮遮掩掩的动作,更像是在坐实这件事情……

 

“你在想谁?”他忽然很想知道,如果真的有那个人,他或者她会是谁。

 

丁程鑫转头对上他的脸,整个人都僵住了。

 

好像有点糟糕!

在线等,挺急的!
我YY的人现在坐在我面前,问我刚刚在YY谁……

现在这情况怎么办?

 

丁程鑫:……

 


评论(25)

热度(1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