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白一盏

写到天荒地老

Q:很好奇舒舒在遇到pph的时候会怎么办(最近真的遇到很多一开始都是直接走,后来是拉黑,现在举报拉黑)

我一般都举报。我情绪就是那种,一看到就很气,然后又明白,这种的你骂他也没有,和他对线都是浪费时间和情绪,然后我就直接举报,偶尔也会在他说的下面提醒别人,这是pph。如果要是太过分的,有时间我会写一些东西 去说他说的那个的不合理性,假的之类的。感觉如果都是这样的,其实挺影响别人的观感的。但这个东西又没法杜绝,还没办法很好的惩治他们。所以就只能更好的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因为我感觉,虽然网络很多时候给人一种人均智商250,人均教育九漏鱼的感觉,但是,还是有脑子的人多的。不会说太被这种低级行为影响。但还是要说一句,对那些无端伤害别人的人吧,就是人真的不能太不要脸了,否则真的是苍天饶过谁的。抱抱,要调整好心态啦,不管别人怎么说,自己的理性和判断,自己的感受和感觉,是最重要的~

评论(3)

热度(2)